晴時多雲

本季重頭戲!衛冕軍湖人強碰籃網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2/19 07:09

湖人「詹皇」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今有2場轉播賽事,早上8點半公鹿迎戰暴龍,東部強權公鹿正處低潮,前役以113:124不敵暴龍苦吞4連敗,今日復仇之戰雄鹿大軍會有什麼表現呢?早上11點籃網踢館湖人,雙方各有球星高掛免戰牌,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湖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持續因傷缺陣,讓這場堪稱本季重頭戲的星度稍微下降,此役會是籃網笑納5連勝,亦或是「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紫金大軍更勝一籌呢?球迷們千萬不要錯過轉播囉!

澳網來到第12天賽程,今日拉沃爾中央球場(Rod Laver Arena)有3場賽事,分別是男雙4強賽、女雙決賽接力上陣,晚場是男單4強賽重頭戲,希臘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與俄羅斯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的冤家之戰,這兩位新世代好手過往在場外有不少恩怨情仇,此役會擦出什麼火花值得關注,而獲勝的一方將與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爭奪本屆澳網冠軍。

UBA大專籃球聯賽女一級6強複賽持續熱戰,今日賽程依序為世新大學碰頭北市大學、台灣體大對壘文化大學、佛光大學交手台灣師大,比賽場場關鍵,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轉播!

NBA

08:30 暴龍@公鹿 ELEVEN SPORTS1

11:00 籃網@湖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NBA G-League

08:30 韋恩堡瘋蟻@聖塔克魯茲勇士 緯來體育(D-LIVE)

澳網

10:00 男雙4強賽

13:00 女雙決賽

16:20 男單4強賽

轉播:博斯運動一台、博斯網球台

UBA

14:25 世新大學 vs 北市大學

16:15 台灣體大 vs 文化大學

18:00 佛光大學 vs 台灣師大

地點:台北體育館

轉播:ELEVEN SPORTS2、LINE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