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才剛簽大約...瑞爾穆托春訓首日出狀況 球團盼趕上開幕戰

2021/02/19 08:55

瑞爾穆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在休賽季簽下五年1.155億美元大約繼續為費城人打拼,但不料春訓第一天就傳出狀況,檢查發現右手拇指骨折,所幸傷勢並不嚴重,而他本人也對趕上開幕戰充滿信心。

根據《ESPN》指出,瑞爾穆托在六天前因擋球不慎弄傷右手,不過在出席春訓第一天練習後,經核磁共振檢查發現右手拇指有些微骨折,目前球團會將他的手固定兩周,不過仍可能還是會在牛棚練習時接捕。

攻守俱佳的瑞爾穆托對傷勢狀況並不是太擔心,對備戰開幕戰充滿信心,他說:「我不擔心我的拇指,所以如果我是費城人球迷,我也不會太去擔心。」而總教頭「吉總」吉拉迪(Joe Girardi)則表示球團希望瑞爾穆托能為開幕日做好備戰,但仍有不確定,會在兩周內重新評估。

目前費城人也已加派老將捕手馬瑟斯(Jeff Mathis)加入克內普(Andrew Knapp)和馬恰恩(Rafael Marchan)的蹲捕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