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遭巨人戰力外危機? 日媒爆:終於來到懸崖邊

2021/02/19 08:37

陽岱鋼。(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在沖繩春訓,陽岱鋼最近2場在與陣中年輕選手的練習賽中登場,5打數慘吞4次三振,今遭到日媒《東京體育報》影射:「終於是來到懸崖邊了嗎?」

巨人監督原辰德在前天的練習賽安排陽岱鋼打第3棒,但2打席都被三振,隔天就降到第8棒,結果3打席2次三振。

報導認為,陽岱鋼春訓被安排在都是老將與主力的「S班」訓練,照理來說有自主調整的空間,也象徵其在球隊的地位,現在練習賽剛開打,還有挽回印象的空間,但其實機會沒有很多,若陽岱鋼再這樣長期低迷,真的有戰力外危機。

報導又指出,陽岱鋼在2016年從火腿FA轉戰巨人時,「名義上」是簽5年,但也有人說是簽6年約,不過不管是5年還是6年,在陣中是越來越艱困,不僅每年都因傷所苦,監督也覺得不好用。

內文引述球團關係者表示,「陽岱鋼目前的表現與年薪3億日圓不相襯,有可能就在合約中寧可付薪水,也要叫陽岱鋼走人。」

最後指出陽岱鋼自己也有危機感,這天在練習賽之後一個人留在室內練習場練打,總之今年表現非常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