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驚!印地安人王牌畢伯確診 未出席春訓

2021/02/19 09:38

畢伯傳出染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奪得美聯賽揚獎的印地安人強投畢伯(Shane Bieber)未出席球隊春訓,驚傳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球隊總管安東內提(Chris Antonetti)表示畢伯將會延後與球隊會合,但也強調症狀輕微,

印地安人春訓不見王牌畢伯的人影,根據《ESPN》報導,這名好手經檢測呈現陽性反應,並未至亞利桑那州的春訓基地向球團報到,總管安東內提向媒體表示畢伯的狀況並不嚴重,強調僅是「非常非常輕微的症狀」。

安東內提說:「他正在按照防疫協定的規則走,以回到隊上。我們期盼他在接下來幾天內回到春訓基地。」跟據大聯盟協議,畢伯確診後必須先隔離至少10天,而球團也正監控狀況,等確定身體狀況沒問題後才能回到球隊。

投手普魯柯(Adam Plutko)對此也表示球員們必須互相確保彼此的安全,認為去年隊上的防疫成功,並希望每個人在春訓基地的場上和場下都能有所自覺,以保護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