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請吃飯的哥哥」引發話題 柳賢振也嚇一跳

2021/02/19 10:00

柳賢振。(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效力藍鳥的南韓王牌柳賢振今天結束春訓第一天練習,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去年和金河成吃飯引發話題一事,則表示自己也嚇了一跳,強調那只是單純請後輩吃飯的場合,很驚訝居然成為熱門話題。

33歲的柳賢振自2013年赴美挑戰以來已累積59勝,今年是他自道奇轉隊藍鳥的第2年,只要再1勝,就將達成60勝里程碑。身為在大聯盟發展的前輩,柳賢振對於後輩也是照顧有佳,去年季後返回韓國聽聞25歲的內野手金河成有意朝大聯盟發展,也請他吃了飯。

只是柳賢振沒想到單純吃飯的場合,去年底因為美國媒體報導而成為熱門話題,還有人臆測他會幫忙藍鳥當「說客」、說服金河成入隊。金河成後來以4年2800萬美元加盟教士,並已於1月初在南韓透過視訊出席加盟記者會,表示自己將以國聯新人王為目標。

柳賢振和小老弟最終並不同隊,兩人也各自為今年球季努力,今天在結束春訓首日練習時,他則特別澄清自己只是單純請後輩吃飯,當中並沒有提及邀約他加入藍鳥一事,「沒想到成為熱門話題,真的嚇了一跳。」事實上金河成也曾在記者會表示,「真的只是吃了一頓美味的晚餐,是很輕鬆的場合,賢振兄請我吃好吃的,真的很感謝。」

金河成。(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