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傷已經不會痛了 喬科維奇:我自己也嚇一跳

2021/02/19 10:50

喬科維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昨以秋風掃落葉之姿,直落三淘汰俄羅斯黑馬卡拉特塞夫(Aslan Karatsev),晉級澳網男單決賽,賽後喬帥被問到傷勢問題,他表示今天已經不會痛了,「我自己也嚇一跳。」

喬帥本屆澳網受側腹肌撕裂傷所擾,這位八冠王在第三輪苦戰5盤,八強戰也鏖戰4盤晉級,並曾經悲觀地表示,確實是嚴重的傷勢,而且他非常難受又擔心。也表示若不是因為是大滿貫,早就退賽了。

不過昨役四強戰對決世界排名114名的卡拉特塞夫,喬帥以6:3、6:4、6:2直落三晉級。特別是在賽中打出難以置信的高水準網球,他本人對此驚訝。

「我被今晚自己的身體移動嚇一跳,某種意義而言(充分移動)是我今晚的最大願望,感覺比我想像中還要好。」「沒想到今晚我能夠不覺得痛在打球。」

喬帥並未透露傷勢細節,此外他還握有2天的休息時間,他計畫在冠軍戰前下場練習。「我會在禮拜六去練球,若有今天的感覺,我想我是有機會拿冠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