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王不言退加盟金鶯 公開繼續拚戰的理由

2021/02/19 12:00

「國王」赫南德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塞揚強投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本季以小聯盟合約加盟金鶯,尋求東山再起的機會,儘管年紀已經34歲,但當被問起「是什麼原因驅使他繼續拚戰?」這位「國王」大方透露就是為了要進入名人堂。

赫南德茲表示為了要能進入名人堂,自己還得讓一些數字好看點,因此也成為他繼續奮鬥的動力,赫南德茲說:「我認為我有機會,不過我還有一些數據需要去提升。如果我達成這些目標,我認為我就能在名人堂有個好的機會。」

赫南德茲目前要進入第16個球季,生涯累計送出2524次三振,並有169勝,他認為自己必須要得到200勝和3000次三振才「安全」。根據《theScore》指出,歷史上有18位投手達成3000次三振,當中有14位進入名人堂古柏鎮。

效力水手15個球季的赫南德茲在後面三年表現不理想,60場出賽59場先發,繳15勝27敗,防禦率5.42,關於這幾年的表現他說:「那些年,我不健康,我經歷了很多傷病,而且我打得並沒有很開心。而現在,我感覺非常非常好,我已經準備上場了。」

赫南德茲在2019年繳1勝8敗成績後離開水手,去年以小聯盟約轉戰勇士,本來在春訓有起色,不過後來因疫情決定退出賽季,今年則以金鶯小聯盟約再次拚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