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隊友變對手 有原航平:想早點對決大谷並壓制他!

2021/02/19 12:46

有原航平期待和前日職隊友大谷翔平對決。(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有原航平今年加盟遊騎兵,近期春訓球隊投、捕手完成報到,他也進牛棚練投30球,有原航平表示,目前看到的人事物都很新鮮,對此感到興奮,也想看自己練投會道什麼程度。

28歲的有原航平原效力火腿,拿下2015年洋聯新人王、2019年洋聯勝投王,去年戰績8勝9敗、防禦率3.46,日職生涯累計60勝50敗、防禦率3.74,去年球季結束申請入札挑戰大聯盟,與遊騎兵簽下兩年合約。

大聯盟比賽用球和日職不同,遊騎兵春訓基地位於亞歷桑那州,乾燥氣候也需適應,有原航平說,「感覺丟指叉球較容易脫手而出,丟直球也比我想像得還要快脫手而出,會有點反方向迴轉的狀況,大聯盟用球感覺較滑,我會努力控制好,還在調整中,希望愈來愈好。」

遊騎兵與天使同處美聯西區,兩隊今年預計對戰19場,有原航平過去在日本火腿時期,與天使投打「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是隊友,如今成了對手,本季兩人有機會同場先發登板較勁,更有機會投打對決。

有原航平說,「想要早點對決大谷翔平,因為他是很厲害的球員,會想要盡力壓制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