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就怕重傷報銷噩夢重演 KD暫無復出時間表

2021/02/19 13:48

籃網主帥奈許透露杜蘭特暫時沒有復出時間表。(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先前好不容易從隔離中歸隊,面對前東家勇士隊砍進20分,不過接下來籃網卻宣布,他因左大腿後肌拉傷,將缺席至少2場比賽,而籃網主帥奈許(Steve Nash)今在受訪時表示,KD目前暫時復出沒有時間表。

杜蘭特結束6天隔離,轉隊後首度重返前東家金州勇士主場,他上場33分鐘,全場19投8中,得到全隊次高的20分,另有6助攻、5籃板、賞2次火鍋的表現,不過隨後籃網宣布,杜蘭特因拉傷左大腿後肌,確定將缺席國王、太陽的兩場比賽,今天對上湖人也沒有上場。

籃網主帥奈許賽前受訪時指出,杜蘭特目前暫時沒有復出時間表,球隊決定要等到杜蘭特的力量有顯著恢復、確保他傷勢一切都沒有問題,才會讓他重返球場。

杜蘭特本季出賽19場,場均交出29分、7.3顆籃板、5.3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52.4%、三分球命中率43.4%是生涯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