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D本季例行賽恐直接報銷!美球評爆料關鍵因素

2021/02/19 13:25

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爆料,湖人二當家戴維斯(Anthony Davis)有可能本季例行賽報銷。

戴維斯因右小腿拉傷,將預計缺陣兩到三周,目前已經缺陣2場,柏金斯表示,「戴維斯的經紀人保羅(Rich Paul)打電話告知我,無論湖人戰績如何,都不會有人催戴維斯快點復出,他的健康永遠是第一。」

他更表示,若有必要,戴維斯可能在季後賽第一週或第二週才會復出。柏金斯指出,湖人會如此謹慎,是因為他的腿傷與之前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很像,「一開始杜蘭特也是被診斷小腿拉傷,但冠軍戰時杜蘭特草率復出,卻遭到阿基里斯腱斷裂的傷勢。」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強敵籃網,戴維斯只能作壁上觀。柏金斯指出,戴維斯雖然難以取代,但湖人還有哈瑞爾以及施洛德等人才,這兩人也可以一場攻下超過2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