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紀錄夜超悶!籃網痛宰湖人收5連勝

2021/02/19 13:50

詹姆斯紀錄夜,球隊卻不敵籃網輸球。(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籃網今前往湖人踢館,原本預料會場激烈拉鋸戰,但湖人進攻熄火,只能一路挨打,形成一面倒的局面,最終籃網在哈登(James Harden)、J.哈里斯(Joe Harris)合繳44分帶領下,以109:98輕取湖人,收下5連勝。

籃網今前往湖人踢館,也是三巨頭成型後首度迎戰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湖人,兩軍交鋒令球迷相當期待。不過,今天A.戴維斯(AnthonyDavis)因右小腿傷勢缺陣,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受傷缺席,形成哈登攜手厄文(Kyrie Irving)對決只有詹皇坐鎮的湖人。

籃網3巨頭缺1,哈登今攜手厄文贏球。(今日美國)

籃網在上半場打完取得11分領先,易籃後J.哈里斯、哈登接連飆進三分球再度開啟球隊攻勢,籃網一度取得20分大幅領先,反觀湖人狀態持續低迷,大多倚靠詹皇一人的火力,加上全場三分球30投僅8中,讓紫金大軍打得更為艱辛。

詹姆斯今日賽前生涯累積得分為3萬4985分,他在第2節還剩47秒時,靠著罰球拿到生涯第3萬5000分,而36歲的年紀也讓他成為史上最年輕達標的球員。今詹皇砍下全場最高32分、8籃板、7助攻,庫茲馬挹注16分、10籃板,不過湖人今天只有3人得分上雙,進攻欠缺火力的情況下,只能黯然吞敗。

籃網今有5人得分上雙,全隊投進18顆三分球,哈登進帳23分、11助攻,J.哈里斯投進6顆三分球砍下21分。

J.哈里斯砍進6顆三分球手感火燙。(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