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余謙解一軍先發荒? 投教佛斯特談兄弟輪值現況

2021/02/19 14:09

余謙。(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中信兄弟去年表現亮眼的本土強投黃恩賜趕不上開季,目前洋投僅萊福力和德保拉報到。中信兄弟有不少本土先發人選,投手教練佛斯特說:「目前還沒有誰是贏家,每個人都有機會,也都還在競爭。」

中信兄弟去年選秀會首輪選進的余謙,今天已經進行第2次實戰牛棚練投。佛斯特說,余謙目前已準備好可在正式比賽中上場,25日熱身賽可能出賽,但投球局數應該不會太長。

至於是否可能讓余謙在開季不久就擔綱一軍先發輪值,佛斯特則說:「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但不會有過度的期待。外界都期待他,但仍有過程必須經歷,如果能馬上讓他在一軍先發,會是個驚喜,但也很可能不會馬上發生。」

除了余謙,廖乙忠、陳琥、林樺慶等人都可能是先發人選。佛斯特說:「大家都還在競爭,在我親自告知選手前,目前沒有誰是確定的,屆時最好的球員自然會留在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