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技術罰球手軟 KI狠酸:他就是你們最會罰球的人?

2021/02/19 15:49

詹姆斯領軍的湖人今不敵厄文領隊的籃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季前關於「最後一擊」的一席話,被外界解讀是在嘲諷前隊友詹姆斯(LeBron James),當時掀起一陣熱議,今籃網交手湖人,第一節厄文在詹皇罰球失手後,竟向湖人板凳區噴垃圾話,直接嘲諷詹姆斯不會罰球。

今在籃網湖人之戰,首節打到剩下最後2分鐘時,D.喬丹(DeAndre Jordan)被吹防守三秒違例,湖人隊選則讓詹姆斯来執行技術犯規罰球,沒想到詹皇卻沒能命中,當下厄文馬上衝著湖人板凳席大喊「他就是你們最會罰球的人?」嘲諷意味十足。

去年10月初厄文曾在節目時表示,他覺得自己在待過的每支球隊中,都是投最後一擊的不二人選,但現在他認為,籃網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應該也有這樣的能力,也願意相信他,然而KI這番話被解讀是在暗示,前隊友詹姆斯沒有執行最後一擊的能力,引起外界議論,詹姆斯在受訪時曾表示KI的話讓他很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