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談投手新血林樺慶 佛斯特讚譽有加

2021/02/19 15:29

中信兄弟林樺慶(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去年底,樂天桃猿釋出過往曾是先發輪值一員的林樺慶,中信兄弟看中他仍年輕、但具備先發經驗,和他簽約延攬入隊。換了新東家,林樺慶展現企圖心,連農曆年除夕和初一都留在基地練球,讓投手教練佛斯特大讚。

佛斯特說,林樺慶從剛報到到現在,進步有目共睹。佛斯特說:「我們知道他在3、4年前,是具備一軍先發經驗的,有自己的想法,且是成熟的選手,這次春訓他也展現了想改變的企圖心。整體而言,他是很受教、認真的選手,做為教練不能再要求更多了。」

林樺慶目前朝先發角色調整,昨隊內賽登板2局無失分,他自承投球流暢性有比較好,但技術仍有加強空間。佛斯特則說,選手若在他隊獲得重生機會,往往更有動力,也看得出他近期的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