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防輪值出現變數 兄弟傾向簽回羅傑斯

2021/02/19 15:32

兄弟傾向簽回羅傑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中信兄弟目前已延攬4洋投,本土先發投手競爭也激烈,但球團經過多方評估,考量仍有2位洋投還沒正式跟球隊報到、本土王牌黃恩賜又趕不上開季,為了避免可能的變數,近期和聯繫許久的洋投羅傑斯達成初步共識,很可能將其簽回。

羅傑斯具備多年旅韓資歷,去年被中信兄弟延攬,上半季投得跌跌撞撞,下二軍調整再歸隊後判若兩人,下半季表現亮眼,全年先發出賽17場,戰績6勝4敗、防禦率3.47。

中信兄弟日前陸續簽定4位洋投人選,三冠王德保拉、萊福力是老面孔,歐尼爾和加百利則是新洋投。今年初,羅傑斯曾在自己社群直播中爆料將回歸兄弟,當時兄弟領隊劉志威雖直言並未優先考量羅傑斯,但未把話說死,提到雙方仍持續保持聯繫,如今雙方仍有再續前緣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