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家暴勝投王回歸 洋基大將不滿:不能控制隊友是誰

2021/02/19 17:25

赫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先發投手赫曼(Domingo German)在2019年因為家暴案遭到禁賽81場,儘管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認為春訓會是他職業生涯再起的機會,但並不是所有洋基隊友都歡迎他的回歸。

洋基後援左投布里頓(Zack Britton)在被問到赫曼回歸的問題時,他給了相當直接的回應:「這是個困難的問題,我不認為他有欠我什麼(解釋),我認為那是他在場下需要關心的事情,但有時候你不能控制你的隊友是誰,而那就是現在的狀況。」

「我不認同赫曼的行為,這不應該出現在任何地方。」只不過對布里頓來說,他能夠做的就是把自己場上的事情做好。「我的工作就是上場然後把我的事情完成,所以那就是我現在需要專注的事情,但他(赫曼)沒欠我什麼。」

布里頓。(USA TODAY Sports)

赫曼在2019年是洋基輪值當中重要的一員,他拿下全隊最多的18勝,另有4敗,防禦率4.03,但當年他就因為家暴案遭禁賽,不僅缺席季後賽,去年也完全無法上場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