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好消息! 前王牌右投距重回賽場更進一步

2021/02/19 21:02

塞維里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經歷Tommy John手術後正在進行復健的前洋基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傳來好消息,在美國時間星期四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接受媒體的訪問時表示,塞維里諾將有機會在未來幾周重回投手丘。

布恩在受訪時提到:「他(塞維里諾)目前正在進行120呎的長傳練習,這是他在重回投手丘的最後一步,下一周他會在進行四次120呎長傳練習後,就有機會上投手丘投球。」

塞維里諾在去年二月進行了Tommy John手術,一般來說選手都需要12-16個月才能重回賽場,而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也曾在1月下旬時表示,塞維里諾需要到七月下旬才能重回大聯盟。

洋基在塞維里諾要到夏天才能歸隊的情況下,預計2021年開季的第五號先發會在赫曼(Domingo German)、賈西亞(Deivi Garcia)、史密特(Clarke Schmidt)和金恩(Michael King)四人中產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