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百大球員排行榜出爐!楚奧特勇奪6連霸

2021/02/19 20:01

楚奧特蟬聯百大球員之首。(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百大球員排行榜出爐,天使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僅管上季成績微幅退步,但仍獲得官方評委的親睞,再度榮登榜首,連6年問鼎聯盟之冠。

楚奧特於2013年首度登上百大球員王座,爾後9年間8度登頂,僅2015年被道奇隊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超越。去年楚奧特打擊率0.281、OPS+168皆為生涯新低,卻仍列居百大球員之首,大聯盟官網解釋,楚奧特打出生涯最差成績,卻仍有.281/.390/.603的打擊三圍,平均每12打數就會擊出1發全壘打,WAR值並列聯盟第10,這只顯示出楚奧特的地板高得多麼驚人,因此無損於他當代最強球員的美名。

貝茲拿下第2位。(資料照,法新社)

除了楚奧特,榜單前10名還有貝茲(Mookie Betts)、德葛隆(Jacob DeGrom)等等大咖球星。剛簽下史上最長合約的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聲勢如日中天,從去年的32名竄升至第6。而上季國聯MVP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則從15名上升至第4。

此外值得一提的還有印地安人王牌畢伯(Shane Bieber),他從去年的58名躍進至第12名。光芒隊的古巴菜鳥強打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則靠著去年季後賽的驚奇表現,吊車尾躋身百大球員名單。而2位去年沒進榜的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和前田健太,今年也雙雙入榜。

大聯盟2021年十大球員

1)楚奧特(Mike Trout)
2)貝茲(Mookie Betts)
3)德葛隆(Jacob DeGrom)
4)佛里曼(Freddie Freeman)
5)索托(Juan Soto)
6)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
7)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
8)倫登(Anthony Rendon)
9)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
10)貝林傑(Cody Belling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