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上次打例行賽已是2016年 新竹明年有機會排40場例行賽

2021/02/19 17:09

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前排左1)由新竹市長林智堅(前排左2)陪同視察新竹棒球場。(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新竹報導〕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今天視察新竹棒球場重建工程,陪同的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新竹球場明年將安排40場中職例行賽。

林智堅指出,新竹球場重建工程進度已經達到55%,有機會於明年中職季前熱身賽啟用,明年球季將安排40場例行賽,希望假日場次可以增加。

中職前次在新竹安排例行賽是2016年,共進行14場比賽,平均每場觀眾4965人,在至少進行10場比賽的球場中,票房僅次於桃園、新莊、洲際。

林智堅表示,新竹棒球場的最大致命傷是腹地狹小,考量另地新建更加困難決定原地重建,因為擁有土地才能優先爭取補助,經費分配是中央提供65%、市府自籌35%。

新竹棒球場外野看台緊鄰週邊民宅。(記者徐正揚攝)

新竹棒球場原有外野看台入口處仍掛著當年的說明看板。(記者徐正揚攝)

重建中的新竹棒球場外觀。(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