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喬帥小心了! 梅德維夫的20連勝贏遍世界前10高手

2021/02/19 20:27

喬科維奇與梅德維夫將在決賽正面對決。(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4的俄國好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今在2021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4強,以6:4、6:2、7:5收拾希臘第5種子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席捲跨年度的20連勝,把世界排名前10的高手都贏遍了!

梅德維夫的連勝之旅從去年11月巴黎名人賽展開,他的封王之路中力克世界排名第9的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及第7的德國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

梅德維夫接著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第2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第3的奧地利提姆(Dominic Thiem)手中奪勝,在2020年ATP年終總決賽封王。

今年2月初的ATP盃,梅德維夫繳出單打4戰全勝的佳績,其中1勝就是力退世界排名第10的義大利貝雷帝尼(Matteo Berrettini)。

加上在澳網男單8強力克世界排名第8的同胞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今4強直落3戰勝世界排名第6的西西帕斯,梅德維夫在這波20連勝高潮,已從8位世界排名前10的高手手中取勝,唯一例外為世界排名第5的瑞士費德爾(Roger Federer),畢竟他因膝傷自去年澳網後就未曾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