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台灣走路去紐約」 大都會2年5.6億補強先發輪值

2021/02/19 22:49

T.沃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SNY》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透露,大都會已經與日前他們有興趣,被球迷戲稱為「台灣走路」的T.沃克(Taijuan Walker)達成合約協議,下個賽季他將加入大都會的輪值當中。

《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指出,T.沃克的合約為一張2年保障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5.6億)的合約,《紐約郵報》記者謝曼(Joel Sherman)透露,T.沃克今年的薪水為1000萬美元,明年為700萬美元,2023年的合約為球員選項,最低600萬、最高能來到850萬美元,或者是大都會能用300萬美元將合約買斷。

目前大都會的輪值確定有德葛隆(Jacob DeGrom)、史卓曼(Marcus Stroman)和卡拉斯柯(Carlos Carrasco)三人,T.沃克有可能擔任第四號先發的位置,除此之外,上季表現不俗的左投彼得森(David Peterson),以及新同學盧切斯(Joey Lucchesi)、山本喬丹也有機會卡位。

T.沃克是今年自由球員市場上年輕且仍相當具實力的先發投手,在2018、2019年受過大傷的他,上個賽季他在水手與藍鳥兩隊合計先發11場,留下53.1局,4勝3敗防禦率2.70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