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MVP菜鳥王玥媞飆28分創新高 文化輕取台體大收2連勝

2021/02/19 22:17

文化王玥媞。(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複賽第2日,文化大學今靠著大一王玥媞繳出UBA生涯新高28分,終場以121:63輕取台灣體大,收下2連勝。

文化大一的王玥媞畢業自淡水商工,她在上季HBL高中籃球聯賽幫助球隊奪冠,個人榮膺MVP,今天面對台體大,她再度展現實力,替補上陣19分鐘,全場13投12中,攻下全隊最高28分,她說:「記得Bear教練(鄭慧芸)說過,投籃最重要是專注力,今天我就是很專注,上場後一直都有在看籃圈、瞄籃,所以才這麼準,我印象中,從小打球,沒有過單場只有一球沒投進,也算自我挑戰。」

王玥媞這季平均貢獻15.5分、4.2籃板、1.9助攻,也成為今年新人后大熱門,但她表示,這季最重要的目標還是幫助文化迎回失去兩季的后座。

台體複賽吞2連敗,大三的林佳儀攻下14分、7助攻、杜亭萱12分、大三的陳亦璇3年來單場最多的11分、首度兩位數。台體大教練唐誌陽和大四前鋒翁昕湲皆表示,接下來3戰要力拚,先求開胡第一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