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賭盤看好大坂直美今天封后 布蕾迪期待爆冷復仇

2021/02/20 07:14

大坂直美將在冠軍賽對決布蕾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澳洲網球公開賽已在墨爾本公園進入尾聲,台灣時間今下午4點半女單冠軍戰(博斯運動台直播),由日本第3種子大坂直美對決美國22種子布蕾迪(Jennifer Brady),究竟誰會是今年首項大滿貫賽的贏家?答案即將揭曉。

年僅23歲的「日本小威」大坂直美,已被國際賭盤一面倒看好,尤其4強擊潰美國傳奇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更讓她的氣勢如日中天,目前跨季20連勝、大滿貫13連勝,應有機會拉沃爾中央球場第2度攻頂。美日混血的大坂直美,已經贏得3座大滿貫后冠,包括2018年美網、19年澳網、20年美網,迄今四大賽決戰勝率滿百,今若再下一城,就追平澳洲名將寇特(Margaret Court)1962年創下的生涯前4場大滿貫決賽都封后的完美紀錄。

至於去年美網首闖4強的布蕾迪,如今天助自助更上層樓,頭一回躋身大滿貫壓軸舞台,過去她與大坂直美交手3回,僅2014年ITF時期贏過1次,之後2018年及去年美網4強,已吞2連敗,能否大爆冷門甜蜜復仇?同樣備受矚目。25歲的布蕾迪回憶起青少女時代與大坂直美交手經驗,坦承當時就感覺:「她真的非常特別!」這位美國好手也強調,自己準備充分有信心扳倒強敵,「我不知道週六決賽時有什麼感受,但一定會享受那個時刻,盡量專注在比賽上,不要想太多,那有可能是我的第一個大滿貫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