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風雪重創美國德州 火箭明與溜馬之戰再延賽

2021/02/20 08:18

受天氣影響,明火箭溜馬之戰也延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近日迎來強烈寒流,德州成為這場暴風雪的最大受害者,全州大規模斷電與限電,路面結冰,交通受阻,連帶也影響了當地的運動比賽,繼今天火箭獨行俠比賽延期後,聯盟再宣布明火箭對溜馬的比賽延期,而這已經是本季NBA延期的第33場比賽。

主場位於達拉斯的獨行俠,昨日與活塞的比賽因此推遲,主場位在休士頓的火箭,原本今將與獨行俠進行「德州內戰」,但主場也因暴風雪停電停水延期,而稍早聯盟也宣布明天火箭與溜馬的比賽也同樣將延期,迄今火箭已經有3場比賽延後,不過球團樂觀地認為,下週對上公牛的比賽火箭應該就能重新在主場出賽。

「週一應該就有機會比賽,」火箭主帥S.西拉斯(Stephen Silas)受訪時說道,「碰到這樣的天氣狀況,每小時就會更新一次...所以我們也不得不跟著重新評估情勢,但我認為週一很有機會能比賽,我們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