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只喝了一點點」 前洋基、紅襪奪冠功臣酒駕遭捕

2021/02/20 09:06

戴蒙。(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Orlando Sentinel》報導,今年47歲的退役球星戴蒙(Johnny Damon),今在佛州遭警察逮捕,原因是他在接受酒測時,酒精濃度吐氣檢測分別為每公升0.30及0.294毫克,血液中的酒精濃度則0.2%,遠遠超過佛州規定。

報導指出,戴蒙和妻子在凌晨因車身搖晃遭警察攔查,警察發現其走路不穩,詢問戴蒙喝了多少,當時戴蒙用手比出手勢表示:「只有一點點。」不過警察一測血液中酒精濃度竟高達0.2%,甚至比佛州當地標準0.08%多出不少,而另外夫妻二人因為在攔檢中不配合,還推警方使用暴力,最終戴蒙以酒駕、非暴力拒捕罪名,妻子則是涉嫌攻擊執法人員、暴力拒檢罪名,被警方移送法辦。

戴蒙先後待過皇家、紅襪、洋基,大聯盟生涯18年繳出.284/.352/.785打擊三圍。他在2004年曾幫助紅襪隊打破魔咒拿到總冠軍,2006年成為自由球員後投奔洋基,且為配合球隊規定,將招牌長髮修剪得乾淨俐落、鬍子刮得一乾二淨,在波士頓也一夕之間成為「叛徒」代名詞,2009年再度嚐到冠軍滋味,成為史上第11位曾先後在世仇兩隊奪冠的球員,不過生涯從沒拿過個人獎項,僅2次入選明星賽。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