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先發 畢爾直呼:嚇壞了

2021/02/20 10:17

畢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昨公佈明星賽東西部先發陣容,上一季的遺珠巫師隊畢爾(Bradley Beal)不僅重返行列,更生涯首度入選東部先發陣容,讓他在受訪時直呼:「嚇壞了。」

上一季畢爾均能繳出30.5分、5.2籃板、4.7助攻,但最終無緣入選。本季他更爆發的打出場均32.8分、5.2籃板和4.7助攻,也讓他成功高票成為東部明星賽先發球員,生涯則第三度入選明星賽。

去年無緣明星賽,畢爾在《華盛頓郵報》坦言,當時的他非常沮喪,一直以為自己很炙手可熱,但最後是一場空。不過他本季收拾心態,重回體育館訓練,表示:「要貫徹『曼巴精神』,傳達給隊友,樹立榜樣。」

至於今年以約350萬張票進入明星賽,畢爾表示:「好驚恐,我嚇死了,有夠瘋狂。」去年畢爾僅獲得80多萬張。而後他表示,自己一直秉持著相信自己的精神,能獲得大家的肯定也是證明了自己,「我想我正在變得受大家歡迎。」

另外畢爾也是巫師球隊史上第6位以先發入選明星賽的球員,繼前巫師、現火箭球星沃爾(John Wall)2015年後首位獲得此殊榮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