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東契奇搶走明星賽先發 拓荒者一哥說話了

2021/02/20 10:02

里拉德因球迷投票輸給東契奇,無緣明星賽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昨公佈明星賽東西部先發陣容,西部後場卻爆出爭議,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因球迷投票不如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沒能獲選先發,許多球星、媒體都替他抱不平,不過里拉德本人似乎卻一點也不在意。

明星賽先發陣容公佈,獲得最高票的人氣王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將擔任隊長,其餘入選的球員則有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獨行俠東契奇、快艇雷納德(Kawhi Leonard)、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然而本季表現亮眼、頻當「關鍵殺手」的里拉德卻沒有入選成為遺珠。

由於里拉德的綜合加權票數(球員、媒體和球迷各佔一定的比重)其實是跟東契奇相同,且里拉德在球員和媒體得票上都贏過東契奇排在西部後衛第二,但在球迷投票上,東契奇領先里拉德,因此獲選最終西部先發陣容,這也引發部份球員、媒體不滿,認為里拉德本季的表現比東契奇還要好。

不過里拉德本人倒是一點也不以為意,受訪時他表示自己其實不太在乎這件事,「如果我年輕一點,我絕對會很在乎,這顯然是一件非常榮耀的事,也是我之前沒有取得的成就,所以我很想得到它。但現在,老實說,我會覺得很奇怪,而且也不難過。」

本季迄今,里拉德場均貢獻29.8分4.4籃板7.7助攻,東契奇則是繳出29.1分8.6籃板9.4助攻,兩人在個人數據上雖然相差並不多,不過拓荒者戰績明顯勝過獨行俠,波特蘭大軍目前18勝10負,名列西部第4,而獨行俠13勝15負,只排西部第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