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打擊練習初登板 遭10屆明星賽重砲扛全壘打

2021/02/20 10:35

陳偉殷今天首度擔任打擊練習投手,面對主力級打線投了60球。(資料照,取自陳偉殷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陳偉殷今天首度擔任打擊練習投手,面對主力級打線投了60球,被敲出潛在安打共有6支。

陳偉殷原本18日就要擔任打擊練習投手,因為天氣太冷取消,今天以直球為中心,面對糸井嘉男、馬泰(Jefry Marte)、山德斯(Jerry Sands)投球,被10屆明星賽選手糸井嘉男扛出一發右外野全壘打。

陳偉殷今登板時,曾在中日龍時期組成左右護法的好友吉見一起也來拜訪,在看台關心殷仔的投球狀況,還共同拍照留念。

殷仔日本職棒生涯累計36勝,之後挑戰大聯盟再添59勝,今年轉戰阪神可望達成美日職棒通算百勝里程碑,監督矢野燿大十分期待殷仔表現,期待他新賽季能奪下15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