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J.穆雷轟50分寫多項紀錄 金塊「MJ連線」爆打騎士

2021/02/20 11:30

金塊J.穆雷今天攻下50分,締造多項超狂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今作客出戰騎士,金塊J.穆雷(Jamal Murray)今天猛攻全場最高、追平生涯最高的50分刷新多項紀錄,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則繳16分、12籃板及10助攻大三元成績單,「MJ連線」帶領丹佛大軍以120:103狂電地主騎士隊。

前次交手騎士金塊靠著全隊多點開花以大比分勝出,今兩隊再碰頭,這次換成J.穆雷大爆發,此役他25投21中,飆進8顆三分球豪取50分,命中率高達84%,成為金塊隊史第一位拿下50分命中率還超過8成的球員,而他生涯三度飆出50分,也是隊史第一人,更狂的是,此役他一次罰球都沒有,也成為全聯盟第一位拿下50分卻0罰球的人。

此役金塊從首節就取得雙位數的領先,J.穆雷手感火燙,上半場11投9中就已經拿下20分4籃板,幫助金塊以69:50遙遙領先,易籃後,騎士終於展開反擊,靠著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連續兩顆三分球,第三節前兩分鐘就拿下8分,不過金塊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哥約基奇捍衛禁區,加上J.穆雷在最末節還是延續好手感,不到2分鐘4投4中,還砍進3記三分球,幫助金塊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0分,提前讓比賽失去懸念,終場金塊就以17分之差送給騎士9連敗。

金塊獲勝後中止2連敗,除了「MJ連線」J.穆雷、約基奇繳出好表現外,波特(Michael Porter, Jr.)也有22分進帳,替補出賽的坎帕佐(Facundo Campazzo)拿下10分。

而苦吞9連敗的騎士,先發五人其實得分都上雙,塞克斯頓23分,J.艾倫(Jarrett Allen)20分10籃板,葛蘭德(Darius Garland)和奧科羅(Isaac Okoro)皆拿14分,奧斯曼(Cedi Osman)則有11分、7助攻和6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