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捷恩斯邀請賽次輪 潘政琮繳70桿晉級

2021/02/20 11:12

台灣好手潘政琮。(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GA捷恩斯邀請賽第2輪,台灣好手潘政琮揮出70桿,以總桿141桿並列第40名,順利晉級決賽;前一輪領先的美國好手伯恩斯(Sam Burns)維持好狀態,今揮出66桿,以總桿130桿獨佔第1,也追平球場紀錄,並領先第2名的選手多達5桿。

潘政琮今從第10洞出發,雖然在開賽後第3洞就因開球失誤吞下雙柏忌,不過也沒因此自亂陣腳,小潘在下一洞馬上抓下小鳥止血,總計這輪他共獵下6鳥,吞下1雙柏忌及3個柏忌,並以70桿繳卡,兩輪合計141桿,連續2週晉級。

美國24歲好手伯恩斯今狀態依舊不俗,抓下5隻小鳥沒有柏忌,揮出66桿,且兩輪130桿也追平球場36洞的紀錄。以5桿之差大幅領先其他選手,伯恩斯也成為本週的奪冠熱門,他表示,其實這週有很多厲害的選手,他也盡量別讓自己陷入困境,希望每週表現都能有所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