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飆29分繳全能數據 公鹿力壓雷霆止5連敗

2021/02/20 12:40

亞德托昆波。(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5戰全敗的公鹿今對上雷霆終於走出低潮,「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Antetokounmpo)繳出29分、18籃板、8助攻,率領公鹿以98:85贏球,順利止敗。

米德爾頓。(美聯社)

公鹿在第二節靠著米德爾頓連續進攻逆轉,並靠罰球拉開比數,上半場結束以4分差領先,下半場開始公鹿像是開掛一樣,率先打出一波12比2的攻勢,完全不留給雷霆一絲機會,更是在該節領先對手整場最多22分,第三節結束雷霆大幅落後公鹿16分,而第末節雷霆雖苦力追趕,不過亞德托昆波該節攬9分,雷霆最終13分差吞下三連敗。

亞德托昆波除了差點締造大三元以外,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20分8籃板4助攻也表現不俗,奧古斯丁(D.J. Augustin)11分5助攻2籃板,板凳上陣的佛比斯(Bryn Forbes)則貢獻10分。

雷霆團隊部分,道特(Luguentz Dort)17分2籃板1助攻外,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也有14分5助攻4籃板,另外哈佛德(AlHorford)、迪亞洛(Hamidou Diallo)及羅比(Isaiah Roby)也各有10分表現。

道特(右),(法新社)

吉爾吉斯亞歷山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