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田中將大遭震撼教育! 初登板首局被火腿狂轟猛炸(影音)

2021/02/20 12: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田中將大今天回歸日本首度實戰,1局上就被連續安打,還遭甲子園宿敵中田翔轟出3分砲,狀態仍在調整。

田中將大回歸第一局就先三振松本剛,但接下來發展出乎意料,連續被中島卓也、西川遥輝敲安打,面對話題滿滿的中田翔,竟在2好2壞被敲出左外野全壘打,一棒送回3分,隨後又被大田泰示敲安,火腿以連續4安送給田中見面禮。

田中將大和中田翔進入職業前就曾對決,2005年夏季甲子園的準決賽,當時高一的中田翔碰上高二的田中將大,對決過程,中田翔一度在打席狠瞪田中,田中更不服輸回嘴,「怎樣啦!」後來成功三振中田翔。

兩人進職業後,田中將大成為中田翔天敵,對戰54打數,僅被敲10支安打,被打擊率只有0.185,猛飆15次三振,但田中將大今天再遇上這位甲子園宿敵,卻被敲出全壘打,讓火腿監督栗山英樹笑得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