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團隊外線命中率僅25% 灰熊仍滅活塞收2連勝

2021/02/20 13:53

灰熊球星莫蘭特(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今日主場對戰活塞,雖然兩隊此役外線都不給力,不過灰熊在莫蘭特(Ja Morant)單場29分帶領下,主場成功守下勝利,109:95賞活塞2連敗。

此戰兩隊外線慘淡,奪勝的灰熊雄團隊20次三分球出手5中、三分命中率僅25%,活塞團隊三分球出手多達45次,但僅14中繳出31.1%數據。

開節灰熊先打出35:17的優勢,不過第二節雖僅得18分,但仍有10分差領先。易籃後,緊追在後的活塞在葛蘭特(Jerami Grant)的上籃將比數追到僅1分差,不過莫蘭特隨即帶起灰熊攻勢將比數拉開,到該節結束灰熊拉出11分差領先,第四節灰熊持續領先,不過在打到一半被活塞趕上,兩隊分數又僅差1分,但在剩下的6分鐘內活塞卻熄火只拿了6分,而灰熊則狂飆19分,終場灰熊收下2連勝。

葛蘭特。(美聯社)

灰熊團隊本場5人得分上雙,莫蘭特29分4助攻3籃板、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17分15籃板、K.安德森(Kyle Anderson) 16分6籃板、克拉克(Brandon Clarke)和巴恩(Desmond Bane)也各有12分及10分的表現。

另外在活塞方面面,先發五人得分全上雙,萊特(Delon Wright)和葛蘭特各有16分表現,貝伊(Saddiq Bey)14分3籃板、艾靈頓(Wayne Ellington)普朗利(Mason Plumlee)和各有10分貢獻,而後者還繳出15籃板,此外板凳出陣的傑克森(Josh Jackson)也有15分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