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看到棒球,就想起那張臉...」他發文指控遭韓華鷹球員霸凌

2021/02/20 14:43

韓職韓華鷹球員遭人爆料小學曾霸凌同學,圖為韓華鷹主場。(圖片取自韓華鷹官網)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南韓排球界傳出霸凌醜聞後,棒球界今天也捲入風暴,自稱曾遭職棒選手霸凌的人士昨天在社群媒體發文,陳述在小學時遭到校園暴力的不愉快回憶,而當中一個不能抹去的名字就是目前效力韓華鷹的某球員。

多家韓國媒體今天都報導這項消息,並引述這位爆料人士的發文指出他在小學時期遭到霸凌的回憶,他自稱小學4年級轉學到光州某小學後就遭到同學的排擠和暴力對待,除了曾被關在垃圾箱中,還遭到言語辱罵和施暴,都讓他留下很深的心理陰影,導致現在受到憂鬱症困擾而必須吃藥。

「即使不想在意,但每當看到棒球時,就會想起那張臉,這不是很好的回憶。」受害者還以實名指出那位效力韓華鷹選手的名字,也讓球團相當重視這件事,立刻著手進行調查。

不過相關選手透過球團否認這件事,還表示自己去問過其他小學同學,但大家都說不知道。韓華鷹球團人士指出,由於選手否認,因此目前暫時以「無罪推定原則」處理,但球團仍會繼續追查,希望釐清真相。

南韓「排球女神」李多英和雙胞胎姐姐李在英,日前才被爆料在學生時期多次霸凌同學,如今風暴延燒到棒球界,體育界擔心接下來是否其他項目也會傳出負面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