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6投接力無安打 獅熱身賽完封味全

2021/02/20 15:54

古林睿煬。(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去年贏得總冠軍的統一獅,今天在自辦熱身賽動用古林睿煬、潘威倫、林其緯、傅于剛、江承峰、陳韻文6位投手,聯手對一軍新同學味全龍演出無安打比賽。

獅隊今天在台南迎戰龍隊,既是農曆年後中職球隊第1場捉對廝殺的熱身賽,也是龍隊首次在春訓與外隊交手,獅隊擊出8支安打以4:0小勝,龍隊只靠林其緯、江承峰各投1次保送上過壘包。

總教練林岳平認為,後5位投手雖都是春訓首次登板,因為經驗較多都準備得很好,兩隊的攻擊都還在調整,獅隊的安打數也不多,張偉聖、鄭鎧文、林子豪共吞6K,還需要再提升。

潘威倫。(記者張忠義攝)

二局下,統一獅先馳得點,郭阜林跑回第一分。 (記者張忠義攝)

二局下,陳鏞基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守備選擇傳二壘卻來不及封殺,形成滿壘的局面。(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