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替補上陣獲保送 巨人險遭火腿二軍無安打

2021/02/20 17:36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球星陽岱鋼練習賽狀況低迷,今替補上陣還是沒能敲出安打、仍在尋求首安,而巨人今則險遭火腿二軍無安打。

陽岱鋼17日在練習賽被安排在中心棒次第3棒、不過2打席都吞K,隔天就掉到第8棒,結果一樣沒有起色,前兩戰5打數慘吞4次三振,昨就遭日本媒體說重話,「終於來到懸崖邊了嗎?」

巨人今與以二軍為主體的火腿進行練習賽,坂本勇人、丸佳浩等主力未上場、全隊手感冷冰冰、9局前未敲出任何安打,陽岱鋼在8局上場代打敲出二壘方向飛球遭接殺,巨人一直到9局下兩人出局後才由石川慎吾在一三壘有人情況下敲出適時安打、避免被無安打比賽,下一棒若林晃弘再敲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巨人追到3:7。接下來陽岱鋼上場代打選到保送,不過岸田行倫遭到三振,巨人以4分差落敗。

總計陽岱鋼今2打席、選到1次保送,練習賽目前6支0、吞下4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