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桃園臺產4連勝強勢封關 下週挑戰賽門票到手

2021/02/20 19:06

桃園臺產收下四連勝,鎖定挑戰賽。(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企排聯賽16年例行賽最後一週賽程,正在屏東縣立體育館進行,桃園臺產把握最後機會,陳政錡攔網搭配隊友多點開花搶分,最終以3:1(23:25、25:20、25:22、25:18)大逆轉雲林MIZUNO,4連勝收關也取得挑戰賽資格。

本季積分榜分居第3、4名的雲林MIZUNO、桃園臺產狹路相逢,儘管MIZUNO來勢洶洶,黃正良砲火猛攻加上曾祥銘快攻得分,助隊先下一城,不過桃園臺產第2局回穩反撲,趁著對手失誤偏多扳平,隊長洪熙鈞把握得分機會,與李尼希米、劉鴻敏多點開花,率領全隊再追兩局,後來居上搶得勝利,下週挑戰賽門票到手,賽後臺產執行教練陳克舟說:「連戰皆捷的氣勢,讓整個球隊信心都恢復了,林謙日前手受傷也調整還不錯,希望大家再接再厲,做好力抗首強台電男排的準備。」

此外,臺中長力穩紮穩打,25:21、25:23、25:18直落3解決conti隊,不讓對手有翻盤機會。

臺中長力以直落三奪勝。(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