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以菜鳥心態赴美 梁玹種:要證明做了正確的選擇

2021/02/20 19:12

梁玹種今搭機赴美。(取自韓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與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的韓籍左投梁玹種,今啟程前往美國投入春訓,搭機前在記者會上表示,會將自己視為新人、向外界證明做了對的選擇。

堅決挑戰美職的梁玹種,最終在春訓前等到遊騎兵一紙合約,若未來一年整季待在大聯盟薪資為130萬美元、另附有激勵獎金55萬,目前仍不在40人名單中的他,必須在春訓證明自己、力拚開季名單。

由於簽證等文件問題,梁玹種近日都與前東家起亞虎一同訓練,直到今天才搭機赴美、根據大聯盟防疫規定、到達亞歷桑那後必須隔離5天、才能向球隊報到。

「身為一個只是受邀春訓的選手,我沒有什麼立場討論自己在球隊中的定位,」梁玹種今在仁川機場的記者會上表示,「這是需要重新競爭的情況,不是競爭輪值位置、而是競爭升上大聯盟的機會,我的目標就是能在大聯盟投球。」

上季以22勝38負、在美聯墊底的遊騎兵目前應只有吉布森(Kyle Gibson)、佛提紐維奇(Mike Foltynewicz)以及有原航平確定進入輪值,梁玹種其實仍有一搏的機會,但他表示,「我不覺得因為球隊去年戰績不佳,自己就有很多機會,畢竟這還是一支大聯盟球隊,競爭非常激烈,我會盡全力以新人的心態生存下去。」

「我知道很多球迷很擔心我,」毅然決然拒絕母隊複數年合約、堅持要到美職闖蕩的梁玹種說,「這次的挑戰並不容易,但是我會努力讓大家知道,我做了正確的選擇。」

梁玹種今在仁川機場舉行記者會。(取自韓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