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關達祐決勝節起飛 領航猿擊潰攻城獅穩居第二

2021/02/20 19:30

關達祐關鍵時刻得分,放聲怒吼為自己喝采。(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經過農曆春節近2週的休兵,PLG聯盟今重燃戰火,桃園領航猿在主場靠著洋將傑克豪取32分、16籃板,本土後衛關達祐則扮演第四節先生,關鍵時刻攻下8分,聯手率隊108:102擊敗攻城獅,戰績8勝5敗,穩居第二。

本季雙方4度交手,各取2勝,平分秋色。此役開賽陷入拉鋸戰,但攻城獅221公分中鋒塔壁陷入犯規麻煩,吞下第3次犯規後退場休息,領航猿趁勢拉出13:2的猛攻,拉開雙位數的領先。

次節攻城獅靠著本土球員鄭瑋三分球與高國豪連續得分,一度將分差縮小至7分差,但領航猿洋將瑞德和本土後衛彭俊諺輪流在外線開火,傑克又在此節剩1分16秒時完成三分打,半場結束,領航猿55:42領先。

領航猿在第三節前段持續擴大分差,一度取得66:50全場最大領先,但攻城獅並未被擊垮,高國豪率隊吹起反攻號角,回敬一波14:5的攻勢,落後分差追到僅剩下個位數差距。

帶著9分領先進入決勝節的領航猿遭遇到亂流,攻守同步當機,攻城獅打出一16:4的猛攻,將比分改寫成88:85,自第一節後的首度領先;雙方陷入膠著,3度戰成平手。

領航猿關達祐在終場前最後6分鐘扮演「破壞者」,多次切入撕裂攻城獅防線,個人連拿6分,幫助球隊拉出一波8:0的攻勢,順利擺脫對手追擊,艱辛拿下農曆年後的首勝。

里德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戴維斯。(記者林正堃攝)

傑克灌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關達祐與高國豪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狠投拉桿上籃。(記者林正堃攝)

高國豪上籃。(記者林正堃攝)

蕭順議上籃造成戴維斯犯規。(記者林正堃攝)

施晉堯。(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