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菜鳥扮演「關鍵殺手」 關達祐好表現洋將、學長都稱讚

2021/02/20 20:58

關達祐(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PLG領航猿洋將傑克轟下全場最高32分、16籃板,但本土球員表現才是致勝關鍵,尤其施晉堯末節拿下10分,關達祐也貢獻8分,成為球隊獲勝的英雄。

主帥楊宜峰表示,「施晉堯的三分冷箭很關鍵,關達祐則擅於用速度破壞對方防線,多次切入得分扭轉氣勢。」

近況火燙的菜鳥關達祐再度獲得先發,全場8投4中,斬獲13分,連洋將傑克也稱讚他是「關鍵殺手」。關達祐說:「教練希望我在決勝節把節奏打快,有機會就出手,打亂對手的防守佈陣。」

關達祐。(記者林正堃攝)

過去在UBA時期關達祐一直是國體大主力,首度站上職業舞台,最不能適應的是教練很兇。他坦言:「有時在場上發生失誤,教練會對我大吼,反而讓我更緊張,迷失方向,但我知道教練都是為我好,目前也已漸漸適應。」

學長彭俊諺也稱讚,「關達祐剛加入球隊時常被教練罵,且失誤率過高,但經過多場比賽的洗禮,已展現大將之風。我們彼此良性競爭,很開心他能站穩職業舞台,我也會盡力協助他,並一起成長,幫助球隊贏球。」

彭俊諺。(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