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高國豪轟生涯新高 與洋將默契十足靠「眼神」

2021/02/20 21:05

高國豪。(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PLG新竹攻城獅此役反撲失利,不敵領航猿吞下本季第11敗,但明星後衛高國豪轟下23分,得分寫下生涯新高。

年僅22歲的高國豪提前結束旅美生涯,直接挑戰職籃PLG,菜鳥年就繳出場均13.1分、4.6助攻的優質成績單,兩項數據皆高居球隊本土前2名,同時也是球隊的人氣王。

此役高國豪利用大量的切入取分,同時與洋將塔壁合作無間,表現受到教練團的讚賞。高國豪說,「我與洋將溝通無障礙,平常練習時就時常溝通,私底下也會一起生活,培養出不錯的默契,在場上用眼神交流就能知道彼此的跑位和想法。」

高國豪談到此役表現,他說,「其實沒有設定要進攻,主要是看場上的變化,有機會就勇於出手,可惜最後反攻沒有成功。」

此役高國豪下半場拿下17分,並率隊在末節大反撲,克服雙位數落後,一度逆轉超前,可惜最終經驗不足,加上221公分洋將塔壁6犯畢業,最終仍不敵領航猿,戰績3勝11敗,敬陪末座。

高國豪與狠投。(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