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文化擊敗師大挺進4強 下週一對決不敗世新拚復仇

2021/02/20 21:44

文化徐玉蓮。(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文化大學今在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複賽以75:50輕取台灣師大,收下3連勝也確定晉級4強,今文化主帥鄭慧芸表示,這一階段當然是以搶下4強門票為首要目標,另外更重要的是讓球員熟悉可能碰上的對手,擬定更好的防守策略。

文化今面對台師大幾乎開賽就一路壓著對手打,陣中大學姐徐玉蓮今攻下18分、7籃板,MVP新秀王玥媞挹注16分、7籃板,連兩戰都有不俗表現。鄭慧芸表示,由於晉級4強後仍可能有機會再戰師大,此役也是讓球員提前熟悉對手節奏,盡可能去壓制對方得分手的進攻。

值得一提的是,文化在預賽不敵世新大學,吞下本季唯一一敗,當時還遭對手狂勝47分,也是文化隊史極為罕見的情況。鄭慧芸不諱言,對方具有絕佳的身材優勢,防守上確實還得下功夫,下週一再度交手肯定也會是場硬仗,但她仍希望球員能藉此累積防守經驗,為決賽做準備。

文化王玥媞。(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