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男單決賽!球王喬帥大戰梅德維夫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2/21 06:53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左)與俄國悍將梅德維夫(右)今在澳網爭冠。(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有2場賽事轉播,早上9點半熱火踢館湖人,上演去年總冠軍賽對決戲碼,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近5戰有4場拿下大三元,狀況極為火燙,今日要率領球隊挑戰2連勝,湖人方面前役不敵籃網,此役要重整旗鼓避免陷入連敗。中午12點勇士作客黃蜂,勇士昨浪費雙位數領先,以120:124敗給魔術,今日柯瑞(Stephen Curry)會帶領灣區大軍止敗嗎?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

今日PLG持續熱戰,下午2點半台新夢想家對上領航猿,雙方分別處於2連勝、3連勝,今日誰的連勝之路會中斷呢?下午5點攻城獅強碰富邦勇士,富邦歷經1個月的客場之旅後,再度回到主場碰頭攻城獅,上回富邦在主場面對攻城獅以9分差落敗,此役會成功復仇嗎?球迷朋友記得鎖定轉播!

UBA女一級6強複賽持續進行,今日為台灣體大對上佛光大學、文化大學交手北市大學、世新大學迎戰台灣師大,比賽場場關鍵,哪些球隊會晉級4強呢?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轉播!

澳網來到最後1天賽程,中午先上演男雙決賽,晚場是男單決賽壓軸登場,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強碰俄國悍將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生涯在澳網8度封王的喬科維奇,將力拚第9座澳網冠軍金盃,梅德維夫近來豪取20連勝,氣勢銳不可擋,今日能阻擋喬帥登頂嗎?雙方生涯對戰7次,喬科維奇4勝3負略居上風。

NBA

09:30 熱火@湖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2:00 勇士@黃蜂 緯來體育(D-LIVE)

NBA G-League

14:30 鹽湖城明星@聖塔克魯茲勇士 緯來體育(D-LIVE)

PLG

14:30 台新夢想家@領航猿

17:00 攻城獅@富邦勇士

轉播:MOMO TV、民視第一台、Youtube P.LEAGUE

UBA女複賽

14:25 台灣體大 vs 佛光大學

16:15 文化大學 vs 北市大學

18:00 世新大學 vs 台灣師大

轉播:ELEVEN SPORTS 2 、LINE TODAY

澳網

12:00 男雙決賽

16:30 男單決賽

轉播:博斯運動1台、博斯網球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