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極速超跑鏖戰5局大逆轉 輾斷中國人纖5連勝

2021/02/20 23:04

極速超跑鏖戰五局力退中國人纖。(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企排聯賽16年例行賽最後一週賽程,正在屏東縣立體育館進行,極速超跑娘子軍歷經5盤大戰,終以局數3:2(23:25、25:14、20:25、25:20、15:9)終止中國人纖5連勝。

這場女子組激戰火花四射,開賽雙方就拚得難分難捨,中纖張瓈文與洋將輪番猛攻先馳得局,超跑隨即發動反撲,林書荷屢屢強扣建功,後半局劉雙菱適時貢獻,多次攔網施壓扳回一城。接下來兩隊你來我往,超跑無路可退第4局起再度發動逆襲,劉雙菱、「妞妞」羅儀璟及林書荷砲火多點開花,成功帶起球隊士氣,順勢連搶兩局,硬是擊敗強敵中纖。賽後超跑執行教練鄭名峰說:「最近隊上傷兵較多,做一些改變讓球隊進步,目前效果都還不錯,也都是為季後挑戰賽做準備。」 

此外,穩居例行賽后座的台電女排穩紮穩打,李姿瑩貢獻全隊最高16分帶領下,25:10、25:16、25:23直落3輕取愛山林新世代,台電執行教練王前鑌說:「回來訓練期較短,有特別針對接發球、發球及攔網加強戰術訓練,能讓選手自主訓練是件好事,尤其在過年期間她們也有做到。」

中國人纖得分歡呼。(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