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藍鳥放棄的前日職三冠王 巨人小聯盟約延續美夢

2021/02/21 07:19

山口俊小聯盟約加盟巨人。(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舊金山紀事報》記者Susan Slusser透露,舊金山巨人隊,與日前被藍鳥DFA的前日職三冠王山口俊完成合約協議,預計會是一張小聯盟合約。

山口俊在2019年奪得中央聯盟勝投王、三振王、勝率王獎項,旋即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他也順利被藍鳥以2年2年635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簽下,不過表現不佳,去年球季他出賽17場,主投25.2局,拿下2勝4敗,防禦率高達8.06,季末藍鳥選擇直接將他DFA,隨後釋出。

山口俊的這張合約有可能會是附有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目前山口俊人也在佛羅里達調整,美媒指出,由於山口俊今年球季仍有317.5萬美元的薪水是由藍鳥隊支付,所以巨人簽下山口俊不需要花太多的成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