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才率隊上演大逆轉 林書豪今天又無法上場了

2021/02/21 08:16

林書豪上場比賽表現精采,但今天又因為背部問題缺陣。(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前天才剛傷癒回歸率領球隊大逆轉,今天賽前又傳出他因為背部因素無法上場,同時小將曼尼翁(Nico Mannion)也因為腳踝問題無法上場。

林書豪在18日時因為背部緊繃退出了與坎頓劍客的比賽,今天與鹽湖城明星的比賽前,勇士記者Drew Shiller就透露林書豪將再次因為背部因素缺陣的消息。

本季林書豪在G聯盟共出賽5場,平均能拿下19.6分、7.2助攻、2.8籃板以擊1.6抄截的表現,但他在近3場比賽已有2場因為背部的問題缺陣,這對打算重返NBA的林書豪來說並不是個好消息。

先前《聖荷西信使報》記者 Dieter Kurtenbach 就曾撰文指出,受傷對於林書豪能否重返NBA是個阻礙,因為球隊需要林書豪能夠健康出賽,但他過往的傷病史太過豐富,就連他自己也承認,沒受到NBA青睞是與健康狀況有關。

相關報導:

NBA》林書豪突因傷缺陣 美媒老實說:重返NBA壞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