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比田中將大強 怪物左投猛飆火球、2局3K無失分(影音)

2021/02/21 07: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樂天金鷲的田中將大在回歸首戰就被日本火腿打者砲轟,主投2局狂失3分,而接替他的火球大物左投早川隆久卻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主投2局狂飆3K無失分,最快球速來到150公里。

早川隆久是樂天球團在去年第一指名選進的球員,來自早稻田大學的他擁有一手能夠飆破150公里的速球,就連達比修有都曾被他在大學時期飆出的155公里火球給震懾。

昨日早川隆久接替田中將大上場,雖仍在春訓熱身賽,但早川依舊飆出了150公里的火球,首局早川上場面對中島卓也、西川遙輝與中田翔,一開始讓中島敲出三壘平飛球被接殺,接著連續讓西川與中田翔揮棒落空三振。第二局他雖被敲出一支安打,但也順利解決掉其他打者,並再飆1K,完成投球任務。

賽後早川也透露自己在投球前相當緊張,賽後監督石井一久也對他給予高度評價,認為他是有資格進入先發輪值的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