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本季成功傷癒復出就被賣? 傳火箭即將分手「表弟」

2021/02/21 08:28

卡森斯預計將與火箭隊分道揚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本季在火箭表現不俗,不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火箭與卡森斯的緣分恐怕即將告一段落。

昨日火箭才將卡森斯本賽季剩餘的合約轉成保障約,確定將會給他230萬美元的薪水,今天查拉尼亞就指出,由於火箭打算在伍德(Christian Wood)歸隊後,使用更矮小、更年輕的前場陣容,因此火箭將讓卡森斯前往別隊尋找更多發揮的機會。

卡森斯在上個球季加盟湖人隊,但受到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傷影響一場未打就被球隊釋出,本季他傷癒復出打了25場比賽,平均可以拿下9.6分、7.6籃板與2.4助攻的表現。

由於受到生涯各種傷勢影響,卡森斯本季已無法再繳出過往明星中鋒的水準,卡森斯的出手也大幅調整為三分線投射,本季他在三分線上出手116次,甚至比他2分球出手(94次)還要多。不過查拉尼亞指出,消息來源向他透露,火箭對於卡森斯本季的健康狀態與職業道德給了正面的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