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擠掉里拉德遭抨擊 東契奇吐心聲

2021/02/21 08:51

東契奇。(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NBA公布明星賽東西部先發陣容,不過西部地區的名單卻出現爭議,東契奇(Luka Doncic)雖與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票數相同,但由東契奇獲得先發,此事也造成外界質疑,對此東契奇做出回應。

實際上東契奇和里拉德的綜合加權票數(球員、媒體和球迷各佔一定的比重)是相同的,東契奇在球迷投票贏過里拉德,在球員、媒體得票上則是落後。不過也因為球迷投票領先,讓他獲得先發,這也造成外界不滿,認為東契奇表現並未比里拉德好。

在《ESPN》採訪上談及此事,東契奇謙虛指出自己沒想過會在明星賽先發,表示:「里拉德或許比我更適合這個位置。」

本季迄今,東契奇均有29.1分、8.6籃板、9.4助攻的貢獻,里拉德均則能繳出29.8分、4.4籃板及7.7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