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忘休士頓!飽受暴風雪襲擊 哈登偕自家餐廳向當地送暖

2021/02/21 09:12

哈登。(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哈登(James Harden)因為轉隊風波,讓他在休士頓開設的新餐廳湧入大量負評,不過由於近期因暴風雪襲擊,造成當地居民的生計亮紅燈,這間餐廳也決定為當地居民免費提供餐點。

據《今日美國》報導,暴風雪來襲造成當地受遭受電力、水短缺危機,因此哈登開設的這間餐廳今日向當地有需求的居民分發3000份餐點,另外哈登更承諾要資助水、食物、物資,並動員人力及找承包商,幫助當地居民因暴風雪被破壞的房屋及破裂管道進行清掃及重建。

在1月哈登因為三方交易案去籃網後,以哈登在火箭背號「13」命名的餐廳也被灌入大量1星評價,甚至餐廳還沒開幕就有留言表示:「餐廳的內部狀況難以修復,就是不夠好。」似乎是在調侃與火箭團隊的關係。而哈登在轉隊後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組成籃網三巨頭,本季迄今,包含他在火箭的出賽,均能有24.4分、7.2籃板、11.3助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irteen(@thirteenhousto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